2008年7月25日

勾勾小指頭



我被你綁住了
好不痛快

我被你的愛囚禁了
我被你的溫柔綁架了
你的浪漫與理想
緊緊咽住我的喉嚨
你從未曾伸手抓住我
但心已緊緊綁住我

你灑脫地說
妳是自由的
愛走便走
背後卻賊賊勾勾小指頭
小指頭上用隱形紅線 細細綁住我

飛去外太空吧
登陸月球和阿姆斯壯握手
或是飛到我們都很愛的土星
徜徉在它獨一無二的星雲光環裡

不要再和人群拔河了
也不要再以夢想折磨自己
我們追尋的是什麼呢

你灑脫地說
妳是自由的
愛走便走
背後卻賊賊勾勾小指頭
小指頭上用隱形紅線 細細綁住我

我被你的愛囚禁了
我被你的溫柔綁架了
你的浪漫與理想
緊緊咽住我的喉嚨
你從未曾伸手抓住我
但心已緊緊綁住我

*照片攝於20080719高雄夢時代頂樓遊樂園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