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公轉自轉

上個週末全家回了高雄外婆家一趟.每次回到高雄外婆家,看見外婆除了覺得外婆更老了一些,剩下的只有一種山中無甲子的感覺.這世界一切都在變,卻好像一切都沒變.我像自轉星球,一直繞著自己打轉.而這世界這宇宙,也仍舊在繼續它們自己的自轉公轉.

路上老弟帶我們去台南吃一間很有名的碗粿.每回南下我們一定都到這裡吃碗粿還點一大堆有的沒的.台灣民生四處漲翻天,但這間價格卻沒什麼波動.給大家看一些照片,一起享受一下:)


看到碗緣旁的一層焦渣,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老弟推荐的肉羹湯,味道果然不錯.老弟的口味和我很像,所以他說好吃的東西通常我也會很合胃口.


老弟推荐的炒飯,也很好吃!




店家外觀.

老弟和他女友今年年底要結婚了!他女友近年常和我們全家出遊,看著他們小倆口的幸福模樣,我心底常有OS:我的幸福在哪裡啊~~~

在高雄一間店買到超級喜歡的包!!很KUSO的包!!還加價20元買了台灣味的古早包!!這間店很有特色,賣的全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潮流精品!包括t-shirt,球鞋,各式包包,帽子...一大堆有的沒有.最屌的是有一大塊台灣自創品牌專區.老闆很有心,把台灣自創品牌與各國精品置於同間賣場,不仔細看你都不會發現其中差異哦!!而且陳列也很讚,會在每個品牌旁放上品牌創立歷史及由來,一整個太貼心了!!!我買的是富發牌的包!他們出了一大堆李小龍的KUSO包還有t-shirt.就是不知有無肖像權問題??


當天買的李小龍KUSO包!!超級大只要390元哦!


加價20元可選購台灣味古早菜籃包,我選了紫色的.燈光問題,顏色有些失真.

還有賣中國強的球鞋哦!!店裡陳設也非常屌,走夜店lounge華麗風格,由黑色系及桃紅色系兩大主色調主導,卻一點也不衝突.最妙的是,請注意:店裡竟然有附設髮廊!!!!妙妙妙!!!整個妙到讓人尖叫!!!

這麼屌的店台北怎麼沒有!!表妹說這間店在南部很有名!!結帳時我問美眉怎麼不到台北開店,美眉說:有啊,八月就會在台北開張哦!!

媽呀我又在做功德,做免費廣告囉!!!店名超屌,叫做"夠壞堂"!!左聯:"夠遜"右聯:"壞透"橫批是:"堂堂男子漢",下方註解壞就是why!!!整個很man的感覺,有中,超愛!!

在他們的簡介DM上看到有一間新品牌叫"中發白",熱烈期待!!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