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近期塔羅占卜牌象

這幾年生活茫然到爆炸...但這已與任何人無關,純粹純然是自己的問題...我自己也再清楚不過.這世界是個巨大的牢籠,但是人的心卻是更加堅硬無比的禁錮深井...當你走不出去的時候,天的盡頭或是海的盡頭已經絲毫沒有差別了.

週一時和朋友去找一個老師算塔羅.這個老師挺用心,開了幾本書單給我,都是new age派系,而且全是五月才出版的新書...我特地去書店找,翻了之後不禁歎了口氣.因為這些全是我讀不進去的東西.因為讀不進去,所以心裡的死結也打不開.我想我還是需要繼續尋找我心裡那把鑰匙...

不過塔羅顯現的幾張牌全部都很靈準的觀照出我近年近期狀況.例如我的指示牌是存在(老師說我要認清自我,認清小我與大我,認清自己的本質,認清人是存在於整個大我之間的小我...).我的過去是信任(過去的我是完全信任世界,完全信任一切,把自己全然信任的交托給未知.且以情感操縱理智行事).現在的牌是慢下來(和價值性,金錢有關.現在要堅持自己的價值.貢獻自己的價值).

身的牌是雷電,表示我近期的狀況是生理已經出現爆炸性的毀滅,處於臨界點(超準).心的牌是整合.牌面上有老鷹與天鵝,太陽與月亮,陰與陽,太極,還有一隻在吞食自己尾巴的蛇...老師說這是東方與西方的大整合.我要尋找到自己的平衡之道.靈的牌是超越幻象.老師強調我今後一切要唯心.凡事要用心去觀照,而不是以肉眼或肉身去看照...內在會指引我該走的路(這點對我比較難...).未來的牌是治療,出現一個人的心輪.老師說是靈性的開啟,然後老師就建議我去看幾本書(也就是後來我都看不下去的書,果然是一整個沒救了...= =+).

老師使用的牌是奧修禪卡.

我有個毛病是喜歡蒐集紙製品.任何DM,明信片,書卡,預購單...所有一切紙製品.光是各大出版社印製的試讀本我本本都拿,即便不見得讀完.昨天逛書店,看見時報的一小片綠色DM,立刻拿起來翻閱.原來是龍應台又有新書了.她近年出版的親子書似乎很暢銷,因為感覺到出版社不斷在挖掘她這套書系,甚至把以前舊版的親子書都重新翻印...而且接著如簡媜等...出版社都開始追炒親子書,而且是圖文並茂的.

這片綠色的DM很快讀完了,讀了一半我就鼻酸噴淚...人有時虛幻卻絕逃不掉世俗的一面,親情便是世界上最逃避不開的塵緣...每個人來到世界都會先經歷父子關係,母子關係...一切都先從孩子的身份開始.然後為人父,為人母...

今天中午上網查找這篇文章,才發現原來是去年6月的舊文,如今出版商集結成書,且直接以此文"目送"做為命題.我已轉寄給通訊錄裡大部份朋友,也已轉貼於此.

傍晚去紐約紐約3樓商場血拚,結果離開時在1樓看見張曼娟與友人在逛街.本人好瘦,也比媒體上見到的更漂亮.我有點懷疑自己是看錯人了.哈哈.變成狗仔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