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啟程

--韓波 Arthur Rimbaud


看膩了.幻影處處存在.

擁有夠了.城市的喧嘩,黃昏,陽光下,都是如此.

知道太多了.生命的停頓.--喔喧嘩和幻影.

出發吧!朝向新愛情與聲音.


*我竟然可以一面聽rihanna一面讀韓波...太酷了...不愧是垮掉派詩人,龐克派詩人...和一切都很搭....
**回到老環境後最可怕的事情是...我好像又開始犯失眠的毛病了...其實我的問題我自己很清楚呀...就是一個神經病嘛...真不爽!!
***當我找到解決失眠的方法,我的人生一定會出現很棒的轉變!!我說早起真的很要命!!AC卻說其實能早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同一件事在兩種角度立刻有兩種感覺!!我明白AC的意思,但願我趕快找到這個祕密的關鍵!!!不然...不然...也不能怎麼樣= =+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