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寶貝,這世界的真相



昨晚拿出筆記本來用了,
還能幹些什麼呢
不就是用鉛筆做些老勾當而已

抄詩
^0^

寶貝,這世界的真相
就像一層窗戶紙
我們拚命捅破它
只為了看見
我們之間
還隔著玻璃

[油漆未乾 | 真相 ] 尹麗川


隨便抄了幾首.
把其中最喜歡的幾句置換做現在的標題語.

抄完又覺單調,
把手邊留著的幾份破報剪剪貼貼,
媽呀,
我回到學生時代了.
這是我學生時代幹的事呀.

掃瞄時沒注意,
一邊的字都給裁掉了:(

*尹麗川在幾年前與中國搖滾歌手何勇閃電結婚又離婚.
目前最新動態是帶著頗受好評的新電影至世界各地參展.
而她最早成名是因為她的小說還有詩.
但她唸書時本來就是學電影的好像.
所以現在去拍電影大概也是回老本行而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好熱血啊~
我重翻學生時代的隨手亂寫筆記本、塗鴉筆記本、抄詩剪貼筆記本時,都發現那時的字跡與現在相較,整個都不一樣了,可見「人」也完全不是當年那個「人」了。
而現在的筆記本都是工作用的,工作告一段落,用完一本筆記,便歸入廢紙類「資源回收」去了,一點都不留戀。
唯一不變的,是仍然愛用鉛筆,也只有在握著鉛筆的時後,稍微重溫了一下曾經的熱血…

C 提到...

真的,字也會變的.
字如其人,
我也挺信的:P
所以我也挺挑筆的,
筆不對就覺得寫出來的字也醜了,
哈!!

鉛筆也是一種美麗的鄉愁...:P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