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害羞的模樣

之前提過,公司裡有兩位"型男".其實這兩位並不搖滾,唯一共通點是都蓄中長髮.而且進公司沒多久,就和這兩位型男有交集,上班的日子總算不那麼枯燥.

今天和其中一位說話的時候,他竟然忽然間臉紅了.天啊...幾百年沒看過有人臉紅,害羞的模樣...像是回到學生時代那種十七,八歲的年紀.

進入這間公司的來由有些波折,這位型男是公司裡第一個對我展現友善態度的人.從此我也特別注意他...他看起來有點像我大弟弟.我弟弟身高188,也是帥哥一枚.素淨的臉很秀氣,像是女孩子似的,有些男人女相.以相理學來說,男人女相,女人男相都是挺不錯的.

大男孩,我會記住今天這一刻的:)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