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sunburst down fall

剛剛在網路上隨便亂晃又發現一個可愛的學生團!!網路上查不到多少資料,卻已經開始表演.而且還接受了專訪.好像只能在網路上收聽.

sunburst down fall : the place is not dead but empty

大家都愛英搖和後搖!!我的媽呀!!然後幾個人就可以組個後搖團!!到底現在路上掉一塊招牌下來會砸死幾個團呢?

線上試聽了一下還不錯,比起一些已經發片的獨立樂隊也不遜色(當然也涉及我個人較偏愛的風格).但問題是,後搖大家都愛玩也都在玩,如何做出樂隊區隔呢?後搖這類樂派除非聽得很精很精,否則單靠旋律,情緒的堆疊,烘灹...風格實在都很相似,難以辨識.

專訪[link]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