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被遺忘的時光



台鐵不知何時購入了新款的區間車,搭起來很有意思.廣播聲音超級大,座椅是用沙發絨布包訂的.有點廉價又有點復古...重點是一切都是新的.整輛列車飄散著新鮮的氣味--但這也不能改變台鐵每日誤點如家常便飯為人詬病的惡名.

在車上一直想拍下新列車的樣貌,但車上永遠擠滿了人,不知如何取景才能顯出它的"新".轉頭發現窗戶的玻璃上,原來有出廠日期的標記,就拍了下來.

200701,可能看不太清楚.後來回家傳入電腦裡整理才發現,這張照片裡有窗戶玻璃上反射出的我自己的部份倒影,還有車窗裡的人群,但是也有窗戶外的景象.再加上出廠標記,等於有三種鏡像,好魔幻寫實啊!!!

*手機拍得挺糟的,但改成黑白畫面就不顯得那麼糟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