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我愛你像愛一本書那樣



因為借到兩本書都太愛了,還是忍不住決定去買下來,佔為己有.


特地跑去台大店的政大書城買,原本衣蝶附近也有一間,收起來了,真可惜,這樣實在很不方便...特地去買赫拉巴爾的英國國王--因為這本太多地方可以做筆記,劃線了!!我可以劃出一千條一百條線!!好多地方可以打星星!!所以一定要買一本!!然後還想把圖森的書買齊,看了浴室很喜歡,又看了照相機,我可以確定這個作家會是我永遠喜歡的.但是政大書城竟然沒有照相機?他的作品每本都有,獨缺那一本--而我正想要買!!最後只買了先生!!不禁開始幻想是否有人因為我的推荐跑去買了呢??(哈哈想太多)

最最令我驚喜是彭浩翔!!因為好奇這個人的經歷進而想看他的書,後來發現台灣大塊竟然出過他的書!!但卻是在1998年!!媽呀!!十年了!!去哪裡買!!抱著一絲希望向店員查詢,店員竟然找到了!!!太感動了!!十年了!!還是初版!!!這表示這本書從出版的那一年起就靜靜放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沒有被人佔有過...(*羞*)

逛台大店有個好處,週遭還有唐山和誠品.但後來我選了附近的簡體字書店.結果買了一本後垮掉派詩選,酷!!!selected poems of post-beat poets!!有空就來PO詩!!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某些人的書會好想和他談戀愛...有的人想和他作朋友,有的看完沒有特別感覺...讓我想談戀愛的有兩個,一個是69時期的村上龍,另一個就是照相機的圖森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