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1999年的U2


1999年的U2.

那一年我意外抽中音樂頻道的美國西塢大獎,可以免費到西塢去看the cranberries的演唱會.那時抽中的是兩人份的機票及酒店.酒店只有一晚,但是機票的票期是兩週.唱片公司的人還特別告訴我:你們可以在美國多待幾天都沒問題哦,反正票期有兩個星期.

到了洛城,美國唱片公司有派司機來接,一路將我和老妹接到下榻飯店,一切真的像在做夢一樣.我後來自己出去玩都沒住過那麼好的商務套房.那次有很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坐非常虛榮豪華的巨星式黑色加長大轎車.我和老妹坐在車裡,和坐在我們對面的美國唱片公司人員聊天,車門旁還有貯冰箱,裡頭堆了滿滿的冰塊及飲料,真是大開眼界.我幻想巨星搭乘這輛轎車的模樣,隨手就能拿起冰鎮的各種紅酒白酒或礦泉水來喝,真爽!!

我還記得當我下車的那一刻,四週彷彿引起一陣騷動.大概我們這輛加長型轎車太顯眼也太拉風了,讓人誤以為是什麼大人物下車,哈哈!!因為當時太興奮,竟然忘了和豪華大轎車合照,真可惜!!也忘了和美國唱片人員合照,還有接我們到飯店的金髮大帥哥...

最近幾天回老家,繼續搬一些東西.幾年前買DIOR限量數字化妝包時,內含一組DIOR護甲油及LOGO貼,這兩趟回家幾乎快把家裡翻過來了還找不到.然後每次就順便帶些CD和書到新家.這些東西都是很有"份量"的行李,所以我一次都只能帶一點點.這回翻出了U2的兩張專輯,連膠膜都還沒拆.那個年代宣傳用的CD都還要打洞,這兩張也都打了洞.而我竟然連膠模都還沒拆...

3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厚!全新未拆封的U2,拿去網拍算了

C 提到...

但是打洞了呀~~

C 提到...

不過話說回來,
最近搬東西時有開始在想,
是否該把一些書和CD拿去賣或送朋友或捐出去...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