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你知道嗎,人生有時就像打太極





所以愈來愈喜歡let's get lost這種態度.

很多事情用力不一定有結果,不如輕鬆一點.讓自己迷失一下.晃蕩一下.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

近日也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EXIT.

照片是在澳門機場拍的.那天中午正要展開一個人的旅行.發現澳門機場外正對著一大片陡峭崖壁令我很驚訝.這世界多好玩.生給每個國家不同天然氣候地理環境,然後我們都能打造出適合我們的模樣.我想這世界還有很多奇妙又可愛的機場,有待旅遊達人們再出一本書了.



因為講到太極,所以放一張圖來.

之前讀了本書,開始對這世界的一切感到好奇.這個世界與我們的關係.包括天文學,整個銀河系太陽系與宇宙行星的運行.當然這些專業我不懂,所以只能偶爾逛逛靈修網站.大家知道那種靈修課程其實很貴的.而上的課程有時會讓人覺得"我花十幾萬去鬼吼鬼叫在幹嘛".嘻嘻,這其中的奧妙是不可說.

在站上看到有一門課是老師帶大家去潛水.我超感動也超想去的.老師說海洋可以幫助我們接近世界,尤其對女性有助.我深深相信.老師舉了一個很好的例子:瞧瞧月亮怎麼影響潮汐,又是怎麼影響女性的週期:)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