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12月




每到了12月就覺得是個感恩的月份.

之前在誠X書店一眼看見這個年曆就很喜歡.其實每年都有買年曆的習慣,雖然覺得很蠢但還是都會買.大多買些巴黎或希臘等充滿渡假想像的年曆.但這個年曆很不一樣,充滿一種手作的趣味.裡頭其實只有12個月份6張紙板.6種顏色上有6種圖案.但是每種圖案都有平面及立體兩種.最有意思是它的立體部份,全部是用摺紙完成.超酷又超可愛.

第一回被它的售價嚇到,因為覺得這麼簡單的東西竟然要價450有點離譜了.但後來它的形象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我心裡就知道我的錢肯定省不了.這個年曆是日本製的.裡頭除了11,12月搭配聖誕樹,看得出來是搭配時令,其他就令我摸不著頭緒了.例如9,10月是巴黎鐵塔...是說秋天很適合法國吧....(?)但第一眼吸引我是1,2月的水晶燈吊飾:)

*圖片是我拍了每個圖案的平面及立體版後拚貼而成.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