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寒中送暖

原本睡前的心情糟透了,但是因為唸了老師給的口訣之後竟然精神百倍!!原本準備睡覺竟然因此亢奮得睡不著,決定起床把好心情分送給大家!!!(是說有送出去嗎?)

睡前習慣上網瀏覽收信,看到一些抄襲風波令我覺得心灰意冷...真的冷...天冷是物理性質的冷,雖能致人於死但大多可以補救.心冷卻是毀滅性十足,可以致人於死地的另一種冷.(接下來我要跳過這件事.)

最近遵從一位老師的建議開始唸口訣,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就在心誠則靈的勇氣下努力地唸,老師說要唸30遍,我才唸到20遍就感動到流淚了!!我的想法改變了,負面的東西不見了!!我漸漸明白今天的我為何會是這個樣子,而未來的我應該是什麼樣子,現在的我又該怎麼做.

愈講愈玄...重點是打擊失眠的守則之一是睡前要保持平靜.沒想到口訣唸完搞得我精神大振,所以決定先打東西冷靜一下.很奇怪,書寫(打字)對於我真的有莫名功效.通常我藉書寫抒發一些事情之後,心情就會改變.和音樂一樣.希望這種好的特異功能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昨晚行動力十足立刻跑去IKEA買了卡片,同時挑了相片去沖洗.全部洗成2吋大頭照那麼小,放在卡片裡像一幅迷你的畫一樣剛好,太棒了.我要開始寫卡片,寄卡片了.希望收到卡片的人都能得到祝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這個idea真不錯
下次也來偷用:P

您好~
我是上次接受採訪的攤位OldNew Lady,
書我收到了喔!雖然只有一個小角落,
但是賺到一本書,感覺還蠻爽的~哈哈!

我的日誌又介紹了一些有趣的店,歡迎來看看阿!http://blog.yam.com/oldisnew/article/12862608

C 提到...

呵~這種DIY卡片應該大家都會做吧:)

至於雜誌的部份要感謝雜誌社,
他們很大方且樂意和大家分享好書!!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