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新店特報:寵物買女孩在西門新宿!!


這就是"寵物買女孩"的鎮店之寶當家花旦,阿啾小姐最心愛的招牌名模Petra小姐!!阿啾因為才看完Sofia Coppola的凡爾賽拜金女(Marie Antoinette)靈感大爆漿,立刻把Petra小姐打扮成伊莉莎白風!!


最近要寫一個小專題,於是又有機會去找阿啾玩啦!!

阿啾就是"寵物買女孩"的幕後黑手,我喜歡她的作品是因為她總是那麼具有獨特而強烈的個人風格,所以自然也成為我這次專題的目標之一.其實之前就很想介紹她的東西,只是因緣不湊巧.事到如今終於能夠付諸行動,阿啾的新店竟然都已經開張了!!

今年5月曾去找過阿啾一次.在那之前早已風聞許久卻始終未能得見真面目.當時是趁工作之便拜訪也順便一償夙願.那時候她就提及想更換店面位置,沒想到如今已遷徙完成,也算得上是快手一名呀!!這裡有當時拜訪阿啾的一些文字與記錄.其實那間靠近幸福大旅社的老店面,依舊留給我很深刻的印象.位於西門町略顯破敗的邊陲地帶,卻暗暗隱埋著"寵物買女孩"前衛時尚的設計風格作品,看似矛盾卻又顛覆感十足,這種吊詭卻又華麗的衝突感倒替"寵物買女孩"營造出更為另類的藝術氣息.

如今阿啾的店面已移至西門新宿,另一處西區潮人設計商品的聚集處.阿啾也很用心地繼續打造出她的全新風格,包括星際大戰漫畫牆,還有天花板上塞滿各式玩偶的動物失樂園.當然,最最經典的還是阿啾小姐最心愛的招牌名模Petra小姐.看見她依舊又酷又冷以她那高傲的眼神脾腉人間似的佇立在窗邊,我這才有點安心.

"寵物買女孩"永遠在那裡,她永遠不會變:)

[link]
pet shops girl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