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Where did your heart go? Did you put it on a train?

今天見到兩位好朋友.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一位是Alfie(人如其名真的很阿飛啊你),一位是聞名已久的寵物買女孩阿啾(裝熟XD).感謝Alfie還特地帶了咖啡,非常貼心^^.今天行程小趕,所以沒時間和Alfie多聊.結束會面後,我便立刻又趕赴與joe的約會.

久聞其名的除了pet shops girl,自然也包括樓上的ampm.電話裡首先意外的是阿啾可愛甜蜜的聲音(因為照片中的阿啾總是很酷...).見了面果然和聲音一樣可愛.她的空間和樓上男友的空間似乎是兩種派別,但同樣瀰漫生猛而美妙的地下氣味.牆上的塗鴉,店裡隨性的陳設,有點破舊荒廢的空間雖然是經費預算不足導致的結果,但正是這樣貧瘠的氣味才能培養出你們這些有趣又好玩的靈魂啊阿啾.後來為了拍照又折回店裡,和阿啾聊到一些現實層面的問題.

理想和麵包永遠都是可愛靈魂們要面對的難題.我們不可能永遠享受著美好的靈魂卻不餵他們吃飯.但吃飯的問題如何拿揑真的很難.親愛的你知道嗎有些時候商業氣息會奪走我們很多東西.但我相信可愛如你永遠不會被打垮滴!!

其實拍到很多很讚的照片,但是我最喜歡那螢光粉紅的招牌.
DSCN1836

要找到阿啾的店,首先會遇上超級經典的台灣場景:幸福大旅社!!!(有沒有夠經典!!!有沒有夠幸福!!!)
DSCN1832

我覺得阿啾和男友做的這四顆可以當做鎮店之寶吧.
DSCN1837

樓上的ampm一角.大象!!又是我最愛的大象!!好像大象但其實我也不確定!!!
DSCN1854

ampm的招牌呈現出與pet shops girl完全不同的感覺,但一樣美妙.
DSCN1858

最後的標題也很經典哦!!不知為什麼大家開始都追求80年代,我想應該是因為80年代夠老,而80年代的朋友現在也逐漸成為社會中堅份子(或垃圾)了吧...總而言之music & lyrics也夠白濫了,消遣80年代也夠搞笑了....那最最經典的wham!!!今天某電台dj播放出where did your heart go這條曲子,媽呀又勾起我的80年代鄉愁...故引用歌詞做標.很經典哦:你的心去哪裡了?遺忘在火車上了嗎?還是遺留在雨中?還是在遙遠的墨西哥....(是說關墨西哥什麼事啊)

延伸聯結:
寵物買女孩:強力推薦!!大家快去買哦!!
(近年忽然熱門起來的創意市集掀出一堆手作達人,但說實在的...仿效者愈來愈多搞得大家了無新意.我告訴阿啾說,市場上那麼多人,我只對她有興趣^^".)

2 則留言:

Wu Jianzhong 提到...

是個會拍出好照片的地方!!!

C 提到...

是啊
香港應該也有這類地方對吧
^_^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