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近日雜記

1.
最近嘴巴又破大洞了.不過破得也算有經驗,所以直接自行治好了.
2.
今天很無聊的跑去XX化妝品牌參加員購,結果沒想到我要買的商品已經全數銷售一空!!看來我已莫名其妙的成為內行人!!即便只用過那樣商品一次都覺得好!!!

3.
回程順便想去逛m&s的第三間門市結果撲空.本想趁20日開幕前偷瞄幾眼的說.然後又想起之前在上海去逛h&m.其實h&m啦,zara啦這些牌子在歐美是相當平價的國民品牌,地位不知道算不算是我們在街上時常看到的...佐丹X?
4.
今晚回家時被一隻大狗惹毛,發生了人生裡第一次的"罵狗事件".那隻大狗只是四腳著地就到我膝蓋以上,是體型很大的狗哦!大概是被工地守衛叫來看門,見人直吠.通常遇到狗狗亂吠我早習以為常,直接默默走過.但這隻大狗對我簡直有如失心瘋般狂吠,我忍不住對牠回吼一句:
"叫什麼叫!!"
大狗被我吼得倒退一步,然後繼續吠,只是吠得比較小聲.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嚴重的和大狗發生正面衝突的經過.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