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消失的人群 : 炸彈與春天


因為今日火大的nokia手機事件,我順便去唱片行和書店補貨.在站前誠品店找"白米不是炸彈"遍尋不著.之前在平面媒體上已讀過部份內容,相當感人而且誠懇的一本書.詢問店員的結果是"賣完了,目前缺貨!"


我踏出誠品繞到另一頭的佳佳,想找陳昇"麗江的春天"又是遍尋不著,詢問老闆的反應是"咦,好像忘了進...等一下,我找一下厚."老闆大聲呼叫店員喊救命,店員帶我找了半天,答案是"店裡沒貨耶".然後老闆和我說"我叫人去拿,等15分鐘就可以了."

這兩件事反映出來的現象教我萬分感慨,有空再來談.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