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too young to fight it!



這幾天沒一天過得安穩.先是臨時衝到the wall去堵崔健結果人是看到了但表演撲空,然後是去海洋音樂祭現場看表演.接連著幾天都是天亮才入睡,身體時差有點調不過來.然後接著生活裡有些計劃出現臨時的變卦,搞得整個人作息和行程大亂.

7/17即將離開台灣前往上海,預計8/14回來.在澳門轉機空檔也許會去澳門走走.然後先前在iCat那裡得知蒙古草原搖滾節一事,和iCat兩個又急成一團.原本有空可以前往一遊,但是搖滾節就在20-22日舉辦,從上海過去蒙古草原舟車勞頓極為麻煩,先不說上海到北京費多少時間,從北京到包頭就要費時10個小時.夜裡只有蒙古包和帳蓬可以選擇...我想血性漢子搖滾男兒是很隨性不會在乎(或許可以狂歡一晚),但是兩個台灣女生可能就會挺麻煩.

剛剛在MTV台看見一支音樂錄影帶"find a new way",很吸引我.旋律悅耳易記,重點是幾個段落的刷吉他方式令我想到多年前的一個英國流行女子龐克團elastica(我買過他們的專輯!!)!!


find a new way :: too young to fight it :: young love

好奇去youtube上搜尋,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才發現這首曲子有好幾種版本.我看見那個很屌的版本是歌手本人裸上半身,只著一條皮褲在鏡頭前用力刷著吉他跳來跳去!!整支影帶是黑白的,酷!!但是UMG(環球唱片集團)很誇張的不知怎麼鎖定帶子來源還是怎樣,在youtube裡的帶子無法引用至部落裡頭.可以引用的公開版本卻很遜啊!!大家姑且看之,然後我說的酷版可以點這裡.

上網略查了一下資料(太忙沒時間去做英文版功課了,大家有意者自行查詢),下面這段來歷真的很正!!看看一個原來玩grunge樂團的男生如何搖身一變成為現在這付模樣!!

...他原本在四人德州Post-Grunge樂團Recover中擔任要角,接連發行三張作品後,Dan力圖音樂上的轉型,在朋友邀約下,從洛杉磯一路到紐約尋求音樂 創作靈感,只帶了一個背包與一把吉他,很快的其轉變受到Island主流大廠極高興趣,順勢簽入旗下,Dan並以Young Love樂團之名重新再出發。2006年率先推出同名《Young Love》EP作爲暖身,引起熱烈迴響與讚譽,信心滿滿的立即進入錄音室灌製首張專輯...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北京到包頭就要費時10個小時.夜裡只有蒙古包和帳蓬可以選擇...我想血性漢子搖滾男兒是很隨性不會在乎(或許可以狂歡一晚),但是兩個台灣女生可能就會挺麻煩....

不會的,蒙古包簡單大方會令人愛上,裡頭都有床不難睡。我去年去外蒙11天,幾乎天天睡。(雖然說也偶爾難免有半夜懶得去遠處廁所就在蒙古包鄰近處小解的經驗啦)

C 提到...

雷朵的經驗真有趣!!讓我信心大增!!但這次變動來得很突然,我原本自己有些旅遊計劃,所以有點為難...否則妳形容的蒙古包真的很值得一試!!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