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搖滾的身影--和崔健擦身而過

昨晚接到phyllis電話告知崔健晚上會在the wall出現的消息相當興奮.因為我們正在為了是否要去貢寮看崔健而煩惱.電話裡說到因為晚上可能看到崔健表演,大家就不必在週日頂著大太陽去貢寮擠熱浪而開心.

因為晚上剛好出去買剉冰,不在線上,phyllis說orbis也是剛剛掛在msn上的暱稱改掉而已,所以一回到家裡趕快上線.orbis恰好離開,我只丟了訊息問他"是表演還是私人聚會",來不及等他回應便匆匆下線.要知道從鄉下地方趕到the wall已不如以往住在市中心那麼方便.

好不容易到the wall.一路上在想要不要先打手機和orbis先確認一下.畢竟崔健週日就要在貢寮開唱了,今晚的出現實在很詭異...怎麼想都應該是比較私人的聚會才對...但想想和orbis不過只因採訪見過一面而已,突然撥電話應該會讓他莫名其妙.結果一進the wall最先見到的就是他.還在猶豫是否要打招呼他卻先露出招牌笑容,我連忙和他笑了笑,他竟然還認得我,太神奇了.orbis果然工作很認真,連因為工作只碰過一面的人都記得!(或許他只覺得我眼熟其實也忘了在哪裡見過哈!)因為他一晚都在和人對話所以後來也沒機會多聊了.

到the wall發現人數不多不少,大家都各自聚落在不同的方位裡.咖啡舖,大樹旁,牆邊的沙發上,眾人已展開各自的聚會.到the wall之前還發了簡訊給iron.因為不確定他是否人還在台灣,結果發了訊息才發現我的手機號碼才剛換,他一定搞不清楚是哪個傢伙發的訊息--而我想如果他在台灣,消息肯定早就傳過去了吧--而且我也不確定許久沒聯絡他是否換了手機號碼,哈.

去the wall就想和戴子聊一下,否則一個人晃實在很尷尬,而戴子是人那麼好的正妹呀!!但一晃進小白兔沒見到戴子,在裡頭逛了一下CD,發現戴子坐在外頭沙發上和朋友聊天.出來打了招呼,決定打手機給phyllis.原來她已經到了,而且和朋友們坐在大樹旁聊天殺時間.

我走過去加入他們,phyllis和朋友們很早趕來卡位.我坐下來和phyllis亂聊.有個老外拿相機過來拍她的朋友們.老外好像在做t-shirt的街拍,因為他專挑有意思的對象主體拍攝.像phyllis的朋友裡有一位穿著黃色T,上頭寫著"我很安全",這句話實在很正又很搞笑!!背後是X頓防毒2003,哈!!然後另一位高人朋友穿著紅色T是電影T.因為我聽到老外說他也喜歡那部片子,但我一直沒機會看清楚是哪一部.= =+

接著看見楊乃文,陳珊妮,秀秀等一行人陸續走進.我一來就先看見楊乃文,她挺早就來了.這群人真的很熱血.身為公眾人物還能這樣坦率地表現自己的熱血實在很正!!(正什麼呀!!)

正在大家開始交頭接耳怎麼沒見人影時(已經23:30),崔健一行人出現了!!我很想拿出相機當迷妹亂拍,但是動作慢而且加上不好意思,於是當崔健一行人站在我身後--離我們只有不到一公尺的距離時,只能默默當個鎮定的迷妹.(也不知道在鎮定什麼= = +)還聽到有人和崔健介紹馬世芳(馬世芳正站在我背後).

然後幾年沒見的新聞台時期好友夠醬忽然出現,他拍了我一下說"妳怎麼在這兒".我那天在線上還問他會不會去貢寮看崔健,他說不會而且可能週六要去接機,沒想到他跟在崔健一行人的隊伍裡.我記得他是去接另一個團的,怎麼會和崔健遇上了?只和他稍聊幾句,大伙連忙擠進表演場地.沒想到崔健一行人忽然又離開了.夠醬和我說他們要去誠品,哦老天怎麼會這樣.

轉身和phyllis說了之後大家都傻眼,表演呢??現場的人都陷入茫然,眾人都採著半不相信半期待的態度耗著.巨星做事果然都很隨性厚!!其實之前我就有點半信半疑了,崔健他們從北京過來辦了那麼多證件,時間又少,他們應該很多事想做很多地方想去吧,光是和一些人碰面都來不及了.

然後就是白耗了一晚.只覺得崔健個子挺小的.哎呀今天到底去不去貢寮!!!!!崔健幹嘛排壓軸啊整個很不方便!!

4 則留言:

orbis 提到...

記得阿哪會不記得!!
我都有定期看你BLOG!!

ROXYTO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 提到...

感溫蛤!
其實有想到是因為部落格!!
我們好像也算是從部落格相識的"網友",哈!!
我也挺常去你那裡玩的!!

@jesicalin 提到...

我想大陸方面的藝人來台,或許不能說唱就唱吧。
當場看見崔健已經夠有福氣了(羨慕貌)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