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Ho-Hai-Yan Rock Festival

Ho-Hai-Yan Rock Festival

最後仍然不敵中國搖滾教父的魅力!!!還是去看了崔健!!去了之後只有一個想法:還好來看了!!非常值得的一次表演.崔健的魅力已經超越音樂,達到文化層次.

先送一張照片來.可怕的是拍全場下來只有這張清楚!!因為到後來全身虛脫!!手腳疲軟!!晃得厲害!!沒有一次表演讓我這樣嗨的呀!!只能說崔健非常對我的味!!而且一路往前衝,最後衝到第三排!!!

我身旁有一位非常專業的單眼相機大哥,為了卡位我一直擋在他前面,我心裡明白人家應該拍得比我好千萬倍吧!!但我也想拍呀!!還好大哥比我高一點,鏡頭剛好在我頭上!!哈!!

可惜我的朋友都懶得去,去年唐朝也是這樣,大家都不來勁!!!不過今年台鐵大改善發末班車,結果竟然變成空曠的專車!!而且說實話,張震嶽和mc hot dog唱完人就少掉一大半的樣子,難怪後來火車也空掉!!

其他的有空再做詳細介紹!!這裡有去年七月看完貢寮一連串的文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慢慢點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去耶~~~當然要去嘍!!!說不定我們有插身而過喔
還是喜歡他的一無所有和花房姑娘,本來還以為不唱了,還好...最後唱這兩首high到不行
可惜前面拍的太高興,人家跟朋友借的數位相機記憶體都用完了,等到唱一無所有時只拍了一半
新歌慢歌也很好聽,快歌就....不到味,覺得唱rap的是還是留給年輕人吧

(去年去北京因為子曰樂隊秋野介紹,崔健還主動跟我握手,那時我真是興奮到不想洗手,那時他就說要來台灣角頭辦的海洋音樂季,結果去年沒辦成,還好今年來了)

去年唐朝,我也去了,太high了

@jesicalin 提到...

張震嶽演出完,崔健就沒人,真委屈,人家在大陸可是和Rolling stones合唱呢。
但他這次來多少也增加了點年輕聽眾吧。
算功德一件。

前幾天看超級星光大道,決賽竟然唱電台司令的「Creep」,
雖說原唱的經典在我心中很難被超越,
說不定錢櫃以後也會出伴唱帶啦,
或許也是功德一件。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