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TALENT

Everybody should have one talent.What's yours?
--The Talented Mr Ripley::Anthony Minghella

我真的很想大哭!!當我每次看到那麼多有才華的人的時候!!不管是死了的活著的年輕的老的!!
每次提到TALENT這個字,我的腦海都會浮現這句台詞.是說這部電影是1999年的!!為什麼我的記憶這麼深!!但是我真的挺喜歡這部電影就是了!!

重點是:我真的很想大哭!!

8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我想天才雷普利這電影也在告訴人才華是很不善良的,我的人生經驗發現,要在有才華的人堆裡找好人不容易。就像艾倫狄波頓最近在新作「建築的樂趣」裡說,住大師設計的豪宅,並無法提升裡頭人的道德,一樣的意境吧。(非逐字摘,我只是略翻過〉

C 提到...

說起來這部片子就是在闡述人性之惡/才華之惡吧!!同時兼具才份與修養/修為的人真的很少,所以這樣的人也才更值得我們尊敬與景仰對吧!!艾倫狄波頓的話...基本上說明的就是所謂暴發戶也愛品味這件事吧.(*爆*)

是說我部落只剩你一位忠實觀眾了...哈!!留言總冠軍!!感謝感謝!!

@jesicalin 提到...

對,這傢伙的寫法也太溫太娘了點,難怪沒辦法得到我的寵幸,連他書名都寫錯,應該是「幸福的建築」。

在這當留言冠軍,代表的是我太有品味嗎?或是我們兩人都太有品味?

C 提到...

哈這位在書封裡被形容為連掃把都能寫出一本傳記的作家其實我也很喜歡,他的書我買了好幾本耶!!廢話多就是他的特色,但我覺得哲學這門課有時就是在談人生的廢話不是嘛!

留言冠軍和品味沒有關係,只是表示你很捧場!!說實在的沒人留言真的很沒意思,但我的部落說真的除了你之外好像沒啥人在留言...哎...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裡唷

C 提到...

nah
謝謝你的出聲回應哦!!

@jesicalin 提到...

不會啦,最近也有人捎信到我那邊,說是從你這裡找過去的。

你的讀者比較低調

C 提到...

當我開始在意起這些問題,而且還大聲嚷嚷起來...說實在的我漸漸有不想寫網誌的念頭了.和留言者稀無關,和網誌瀏覽度也無關,純粹和自己有關.哎.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