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快樂你的快樂,哀愁你的哀愁

親愛的,你要為你自己而活好嗎,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想,更不必在乎我怎麼想.別人算老幾,我又算老幾,你做什麼想什麼要什麼對我和那些個別人又算什麼.如果你想不透這點就請你別再打擾我,因為我懶得再繼續與你維持和樂的假象.

請你快樂你的快樂,哀愁你的哀愁.得到我們的掌聲和肯定又代表什麼呢,我不懂.你的一舉一動只是在曝露你自己的焦慮和慌張而已.

到此為止吧.願你早日找到自己.而我也終於認清原來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過是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