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如果能爆炸也是好的

至少還有爆炸的力氣

沒錯
爆炸也是要花力氣的

我現在只剩微笑的力氣
只想花力氣在笑這件事情上

早上在上班的途中,忽然想起以前讀書時候的一個男同學.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陣子很有話聊,而且那陣子不管他聊什麼我都會笑得很開心.有一回上課好像聊得太誇張了,連老師(是我挺喜歡欣賞的一個老師)在課堂上都忍不住點名說:某某你們在聊什麼,那麼開心啊.現在想想真是太不尊敬老師了.

昨天在msn上終於又遇見阿禕.你說你是心理醫生,我也信了.謝謝你陪我聊了那麼久,說了一些讓我很感動的話,還有令我發笑的話.你是個好人.因為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完全不大可能相遇.所以你是個好人.

可惜我現在的問題是誰都不能解決.我也沒力氣再尖叫或爆炸了.希望星星和海浪可以帶走這一切.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