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我竟然買到三八折的女情人們+鋼琴教師!!

好康倒相報!!昨天在台北車站轉車時,在他們的廣場竟然發現城邦集團在辦跳樓大拍賣耶!!一至四本打四九折,五本以上就打三八折哦!!我發現那個特賣活動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因為時間不早所以我只逛到十點左右.城邦集團有很多系列出版社,特賣書籍多到嚇死人!!從文學書到實用書,翻譯書到旅遊書,你想得到的全部都特賣!!

不過就我昨晚巡過的印象來看,比較搶手的書籍數量不多,大概都只有五六本,甚至只剩一兩本的.像是翻譯書管家...而三月才出版的獨角人竟然也出現在花車上(只剩一本).另外文學書籍之前很經典的那套系列,包括有王安憶,黃錦樹都只剩一兩本,甚至還有一本蘇偉貞!!想當年在書店有的都還買不到呢!!但要小心瑕疵書,現場就發現黃錦樹有一本出現八頁全黑的嚴重瑕疵書!!(除非那是故意安排!!)而這些書的價錢甚至比二手書店還便宜!!其他如余華,葉兆言等當然都有,也都是五六本那種零散的.還有一本舞鶴的!!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看到我十幾年前買過的一本書!!王宣一少年之城!!我翻到版權頁一看,媽呀,1995年第一刷!!(**)出版業也太不景氣了吧!!另外也有一些電影音樂的書籍,像千禧曼波,還有羅悅全(jeph)的祕密基地!!還有去死去死吧!!

新生代作家的也很多!!包括孫梓評,張維中...還有李志薔大哥的雨天晴!!日本文學譯作也很多,如柳美里,吉田修一(公園生活一本),還有也不過是三月才上市的東京大夜逃上下冊.反正數量不多,大家快去搶吧!!!

最開心的是我竟然買到我喜歡的作家,Elfriede Jelinek的作品!!之前買過她兩本簡體書,而這兩本竟然讓我用三八折買到!!!(**)這兩本在會場的數量也都是五本以下...要挖寶的朋友動作要快!!除非他們會陸續再補書,也請大家再來報馬!!

Elfriede Jelinek的寫作風格無論在奧地利或歐洲文壇都引起不少爭議,但我挺喜歡她的作品!!原本想打出一段和大家分享,但昨天逛完會場後回到家裡已經太晚了,有時間再來分享!!

最後忍不住抱怨nokia真的很遜!!我自己設了密碼鎖忘記了密碼,撥到客服中心詢問解決之道,他們的回答是要我直接到特約經銷商現場解決.結果昨天下班特地跑去某一間,對方的答案是:要收500塊哦!!因為這是人為結果造成的!!

吼!!當下立刻決定回家自己解決.還好我情急之下又想起來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