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迷幻

今天抽空跑去看了music & lyrics(K歌情人)和miss little sunshine(小太陽的願望).兩部都很棒,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前者,因為我算是無可救藥的好萊塢文藝愛情片的迷幻者(迷戀於不太可能發生的戀情幻覺).

然後晚上翻起馮內果的新書,其中一段恰好呼應了miss little sunshine裡的某一部份,先打起來.兩部可愛的片子有空再來記一下.

如果你真想傷害你的父母,但天生又當不了同性戀,你至少還有個辦法:投奔藝術.我不是在開玩笑.藝術不是養家糊口之道,是一種讓生命變得更可以承受的非常人道的方式.老天,玩藝術不管玩得好或爛,都能讓你的靈魂成長.邊洗澡邊唱歌.跟著廣播跳舞.講故事.給朋友寫首詩--即使是爛詩.盡可能地做好.你就會得到巨大的回報.你已經有所創造了.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K歌情人的愛情有點老套,可是那MV實在太經典了。啊~我八零年代的白癡年少喔......

匿名 提到...

對呀,那80實在有夠經典!!從歌曲節奏,風格,舞蹈,樂手打扮穿著,MV的拍攝...拍攝這支帶子時我想一定也是全場笑聲連連吧...

至於愛情老套的部份...我一直很吃老套那一套啊....(*逃*)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