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funny hair | 有喜感a頭毛

me{新髮型}

趁著週六,出門辦了很多事情.皮膚過敏跑去師大路上一間很有名的診所.然後感冒一直沒好,逛著師大路精彩的小巷子時發現一間耳鼻喉科,立刻得救似的鑽進去看病.

「醫生我感冒了.」我一坐下來便連忙道.
「不要說自己感冒哦,我還沒說之前自己不可以說這是感冒.」醫生回答,我這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多嘴.
「什麼症狀?」
「流鼻水,流得很誇張耶.」
「什麼時候開始的?」
「這個週一.」
醫生拿東西照著我的鼻孔.「你的鼻子過敏.」
「什麼?」太神奇了.
「你的鼻子過敏啊.」醫生又道.
「不會吧,我長這麼大都沒有什麼特別症狀啊.」
「你也太誇張了吧,自己鼻子過敏都不知道哦.」醫生快捉狂了.
「我弟弟和妹妹都有鼻子過敏,可是我沒有啊.」我才要捉狂了.
「那就對啦,過敏會由很多種管道發出來.有的人皮膚過敏,有的人是鼻子過敏,各種可能都有啊.」
「哦.」說到這兒我不得不承認,因為我皮膚確實很容易有症狀,時常泛紅或發癢.
「不過你現在確實是感冒了,而且已經影響到喉嚨了.」
「對呀,就是這幾天鼻水不流之後我以為好了,沒想到喉嚨開始痛.」

然後醫生幫我開了藥,沒想到我的鼻子會過敏,媽呀,真想不到.去領藥時護士和我講解每種藥的副作用.其中針對鼻子的藥她說:「這個藥性要看個人,有的人吃了會想睡覺,有的人吃了會精神很亢奮.一般人是不會有反應,但如果你覺得不舒服就不要吃.」

嗯,後來路上先吃一包,我的反應是很想睡覺...zzzzz

me這一兩個月一直想剪髮遲遲沒剪,今天連忙去剪.結果設計師和我溝通了半天,我一直形容自己想要的頭,其實就是馬桶蓋那種披頭,因為我覺得那種頭很有喜感很好笑,看起來阿呆阿呆的.我想剪一個很有喜感的頭.

設計師不敢貿然幫我剪,而且我先前頭髮打了挺高的層次,剪不出那種馬桶蓋的效果,設計師就替我設計了一個接近的阿呆頭.更誇張的是吹完頭髮她叫道:
「你皮膚過敏耶.」
她這一說我也很驚訝,難道剪頭髮也可以看病哦?
「真的耶,你怎麼知道?」
「看就知道啊,你的皮膚都紅了.」
哎,我剪頭髮剪這麼多年,也沒有設計師發現耶.難道我最近的過敏情況真的很嚴重?

重點是剪完之後我超滿意的,我果然還是適合短髮呀~或者該說我適合這種有喜感的髮型嗎~~哈~~不過這是設計師幫我吹整過後,我自己梳整不知有沒有這麼阿呆的喜感XD

1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你知道嗎,流著鼻水坐飛機可是恐怖經驗,鼻水會塞到耳朵聽一切事物都濛濛的,而且耳朵會很痛。這經驗我有過。另,我也有鼻子過敏,從小便知的。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