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美食特蒐隊] Bread Papa

bread papanoreen是在部落格上偶然結識的朋友,一個在美國紐約讀書的台灣女孩.現在已轉至英國倫敦繼續她的求學生涯.

今天逛到她部落,她提到在倫敦街頭看見她最愛吃的bread papa的泡芙.這間來自於日本的泡芙店在台灣也有分店,一個要價只要新台幣40元的泡芙,在美國要2.5元美金,英國則還要再翻一倍.

bread papa我每回在百貨公司經過他們店門從不會多停駐一下,因為我本身並不特別愛吃甜食.但是看到noreen提起這事,發現台灣竟然也有這麼佔便宜的時候,我怎麼可以錯過呢?於是今天下班後我趁著又得跑去紐約紐約nokia客服中心的空檔,順便也去新光三越A8館光顧了一下.

bread papa剛好他們現在針對法式捲心在做促銷,三個特價100元,所以我當然就選了這一組買回家享用了.滋味不錯哦,香草奶油製成的內餡香醇濃密,重點是份量很實在!!轉車回家需要一個半小時,在候車的空檔忍不住先解決掉一個,所以回家後拍照只拍到兩個.捲心的酥皮上還灑了糖霜哦,但是吃起來不會特別甜.口感還不錯.不過這是他們的新產品,下回應該買他們的招牌商品吃吃看.

註1:重點是NOKIA網站上寫著他們的行動館有提供免費的咖啡,供來賓在維修服務空檔享用;還有免費的電池檢測,讓來賓可以直接在現場檢測電池的使用情況.我心想剛好可以確認是否買到黑心電池,興沖沖地前往.結果...媽呀!NOKIA你們可以再故做假相一點!!網站快去維修吧!!當紐約紐約電梯打開的那一刻,我整個傻眼!!天啊,是要結束營業還是怎樣!!整個維修中心像鬼城一樣!!還咖啡咧!!

註2:第二個重點是本文標題掛了"美食特蒐隊"五個字,純粹就是想下個小標,並無任何其他含意: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 前兩天受不了專程坐車去買了一盒beard papa泡芙,三個原味兩個巧克力,兩天就嗑完了(呃)。不過久久買一次解解嚵就好,連我媽現在打電話來都是說我當學生很窮不要亂花錢,唉。
還有還有,我記得在紐約大學旁的那家雖然店員都是日本人但總是放周杰倫的歌,好high喔。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