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分裂

我決定了,還是要把一些東西區隔開來.公私有時可以混為一談,但大多時不宜.因為這裡使用了很久,很習慣在這裡寫些有的沒的.但隨著部落格使用愈來愈普遍,幾乎要成為一種私人聯絡簿,我也一定要做個區隔了.

先前就想過幾次這個問題,但還是捨不得.雖然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畢竟這裡我也寫慣了.有什麼事情是不宜公開的呢?我想想,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負面的想法,牢騷文,抱怨文...或者覺得不宜在此公諸的,我只好另開一個部落了..我的人生愈來愈分裂了呀....為什麼...><...

或許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們要上進,要努力,要積極,要正面,每天都要很HIGH...不HIGH不行嗎?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看來您也感染本人之前的網路精神分裂症了。

C 提到...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