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因小失大之焉知非福篇: benefit & elizabeth arden (中)

benefit & elizabeth arden[右邊兩罐就是雅頓的化妝水及保濕露.左邊的benefit裡頭裝著新買回的戰利品.]

其實新光南西店是我較常消費的店,人潮比站前店少一點,選購起來比較舒服.專櫃小姐也很會做人,每次看到我都"裝熟"(我也不知是真熟或假熟),不過服務態度一直很好是真的.我到專櫃看了最基本的兩罐消耗品(一罐化粧水一罐保濕露)就立刻決定結帳.專櫃小姐也立刻拿出了母親節檔次的DM給我要我先下訂單.小姐很會做生意,但說實話我家裡各品牌的保養品和化粧品已經堆到快過期了(我現在每天出門化粧其實都是為了消耗自己的存貨><),理智立刻叫我踩了煞車,我也只好客氣地和小姐說下次再來帶.

女人真的沒事不要逛百貨公司,亂逛肯定會出事.

我前腳離開雅頓,後腳立刻踏進了benefit.這個牌子在各大媒體早就看過不少女星及名媛推荐,但我一直沒用過,所以也好奇很久.每次經過總會駐足,這回卻被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美眉得分.美眉看到我的眼光停留在他們的看板上,立刻熱心地過來介紹.我今天出門只是為了用掉雅頓禮卷沒其他瑣事,所以只上了基本淡妝,美眉立刻抓住這點道:我幫你介紹一些產品,順便幫你補妝好嗎?

這句話一說,所有的事情就沒完沒了了~~美眉先替我介紹了神奇的"細緻毛孔控油霜",然後又介紹了修唇霜,小淘氣蜜粉,嘟嘟豐唇唇蜜,還有拉提眼霜......美眉整個人就是投合我的路線,親切可愛而且毫不施加壓力.一開始只打算試一下妝就走人的我,心裡開始過意不去,暗暗盤算應該買單做個業績給她.否則氣氛尷尬事小,傷害這個年輕的小美眉我實在有點不忍心(因為她的服務態度實在太太太好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