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因小失大之焉知非福篇: benefit & elizabeth arden (上)

看了這麼多因小失大的災難連篇,接下來看看比較快樂的事.說"快樂"倒也不盡然,畢竟又花了一筆錢.而且說起來也是"因小失大".

正所謂"免費就是為了刺激更多的消費",資本主義家尤其深諳此道.我在三月開春跑去買了兩袋雅頓的福袋(都是香水為主的套裝),裡頭有附摸彩卷,結果我摸到雅頓的1000元禮卷(兩張面額各500).摸到的當時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我還挺愛用該品牌的保養品,所以要用禮卷來買什麼都想好了.

話雖如此,但是雅頓也非常愛推特惠組,禮卷註明只能抵正貨,而再怎麼抵也沒有特惠組來得經濟實惠.禮卷的期限只到三月三十一日,而我逛了好幾次專櫃都選擇了他們的套裝產品.一直到了使用期限最後一天,我想還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實在沒有想買的也就算了,不必因此徒增消費.當天我直接到新光站前店的專櫃選購,沒想到剛好遇上顧客糾紛.有一位小姐因為預約護膚療程和專櫃小姐產生口角,吵得還挺兇的.小姐看到我走過去立刻堆滿笑容為我介紹,立刻就被該小姐吼回去說她被嚴重忽視.在這種情況下我當然也沒心情消費,於是立刻離開現場,往南西店前進.

沒想到,命運的轉輪就在此刻慢慢轉動了.誰會料到那位產生糾紛的小姐,竟然隱隱約約地開啟了我的破財之路...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