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因小失大之焉知非福篇: benefit & elizabeth arden (下)

dr. feelgood[控油霜裡的保護紙膜上還有淡淡的花繪,很優雅~重點是這款產品叫"dr. feelgood",妙~~]

最後最後我還是只帶了控油霜,因為這已經是我今日額外的消費.原本想帶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香膏,但是想到之前才買了雅頓兩瓶香水,再想到母親節檔次又快到了,於是我只買了控油霜,然後要了美眉的名片,決定母親節那檔再來帶貨~~美眉還另外送我一份掃黑眼霜的試用品,再次得分!!因為本人確實為這個苦惱甚久,剛剛也有問過她,沒想到她很細心的給了我一份.

但當我踏出百貨公司的那一刻,心裡還是很想尖叫~~因為我又大出血了~~那罐控油霜僅僅24G卻要價1200~唉~~過著米蟲生涯的我,竟然又消耗了自己的銀行存款~~歎~~

原本該結束今日行程,不過想到附近有一些品牌出清店,於是我決定趁回家前再逛一逛.沒想到就在對面的bread n butter,讓我挑到兩件我很喜歡的單品.我想這些貨應該是去年的春夏商品,不過我挑的都是流行性不重的基本商品,所以有種賺到的感覺.尤其是白背心~~超愛滴~~白襯衫和白背心對我而言都是必殺單品,我覺得男人女人穿白背心都超好看~~

bread n butter
特價出清.

bread n butter
夏天要到了~~白背心是不敗單品,重點是上頭有個可口的蛋糕~~這件折扣完只要390~

bread n butter
這件橘紅色背心外罩同色系網狀背心(拍照技術不佳,好像沒拍清楚XD),折扣完只要490~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