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串連

以下是中原大學喻肇青教授告訴你:政府刻意不告訴你有90%保存並兼顧通車的合理方案存在;捷運局故意不告訴你捷運工程並不會因此延誤;政府刻意撩撥幾百萬人去仇恨五十個人;滿腦子只想著總統兩字的禿頭行政院長,用年假前後不到幾天的時間與一個從天而降的「示」字公文,一筆勾銷文建會委託建築師英國專業工程公司提出的評估報告書。這本報告書理論上應該被送到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來評估,可是從結果來看,卻從來沒有被討論過的跡象。

如果媒體有所顧忌而不敢或根本懶得報導,那麼就由我們來傳播


以上全文引用自廢業青年日記-打破訊息壟斷,樂生線下游擊戰一文,原文請點此處.

轉貼此訊息除了關注樂生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實在受夠媒體嗜血,扭曲,操弄視聽大眾的奇特模式了.樂生近日所呈現於媒體上的報導簡直令人法指--所有的媒體處理這則新聞,一如以往所有嗜血模式,暴動/警察/舉牌--對於樂生議題的背景及來龍去脈完全不處理也不交代.甚至連抗議主題都完全被模糊掉了.我們的社會病了,我們的媒體更是病入膏肓!!光是某集團尾牙的新聞可以處理成連續三天頭條!!我們的島嶼難道沒有別的事情值得我們去關注嗎?

我相信很多人看了電視新聞仍然完全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更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持續為這件事情在做抗爭.我想你只要多從網路上去搜尋相關資訊--尤其是部落格,你會發現與我們的媒體報導完全不一樣的另一個事情的真相.

如果部落格這個平台可以創造出因為念力而讓某病患得以重生的奇事,我想看看與我們真正接近的公共議題能否引發更大的關注.

註:欲了解所謂樂生事件真相或想更進一步了解樂生事件者,請點選網頁右側聯結欄.我已新增至EVENTS.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