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學不會

切割

我想很多事 我永遠學不會
永遠學不會長大 也學不會變小
我想很多事 我永遠學不會
學不會何時放棄 何時妥協

我想很多事 我永遠學不會
學不會忘記過去 學不會握住自己的手
學不會何時提起 何時又該瀟灑的走

我想很多事 我永遠學不會
學不會談一場輕輕鬆鬆的戀愛
謎樣又似風一般的你
是我永遠無法遺忘的課題

我想很多事 我永遠學不會
學不會忘記你 學不會往前走

1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我也學不會擺脫部落格的人生,而且又搬家了,這次,應該會比較寫得久吧。這話聽來真是沒信用。總之,新家在我的帳號那兒。有閒的話來看。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