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失語症(請點無名備份)-I am going crazy!

對於一個已經習慣寫網誌的人而言,不能寫網誌簡直可以讓人崩潰.

打從blogger.com故障症狀開始,我的情緒就開始莫名焦燥.接著我的電腦又跟著一起出現狀況,我最後只好乾脆重灌一次電腦.沒想到電腦都灌好了,網誌仍然故障中.

由於網誌持續故障,我寫了東西好像失去一個發佈的場所,於是寫或不寫也就沒那麼重要了.然後每一天的生活裡仍然發生許多莫名其妙讓人看了心煩氣燥的事.

尤其是我們的媒體,惟恐全民不亂似的天天努力操作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然後收視大眾跟著惟恐天下不亂的日日提心吊膽,更加使得媒體宛如嗑藥一般更加投入狗屁議題的操作.

我真的受夠了!我們生活裡有許多比電視新聞更重要的事!我們的生活遠比什麼富商的緋聞,名模分身賣淫,誰和誰分居,誰是誰天上掉下來的鳥屎,誰嗑藥,誰是大明星,還有狗屁2008總統大選什麼的鳥事重要一百萬倍!!我們生活裡有太多太多更加值得我們去關注的事情,台灣媒體真的充份展現愚民實際操作面,而台灣竟然有這麼多虔誠的受眾在繼續忍受/甚至享受這一切!天啊!台灣已經從一個貪婪之島變成瘋狂之島!愚民之島!蒸發之島!(沒錯,正如某篇報導所言,大家放眼2008時,2007就這麼活生生被蒸發了!!!!)

我們只要關心誰和誰配就夠了!我們只要關心誰比較團結就夠了!我們只要關心誰來協調誰就夠了!我們不必關心高鐵怎樣改變我們的生活!我們也不必關心樂生拆遷對於整個台灣文化對抗政商結構的影響!我們也不必關心生活裡最感動我們的深層文化及心靈面!!

我真的受夠了!!我們能不能維持我們自己最基本的生活品質和素養!!過我們自己的生活!!拒絕被媒體操弄!!更拒絕媒體代替我們發言!!

話說到最後,還是讓我keep blogging!!或許blogging真的是最後一個能讓我們大放厥詞的地方!

(註:此文原先貼於無名小站,目前此處已大致修復,故重貼回此處)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