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偽裝出模糊的美感

the wall

 趁著週日下午去小訪the wall。以前都是晚上去,這是第一回白天去,白天和夜晚的感覺差很多。進去的時候幾間店都還拉著店門。去之前和Orbis打了電話確定時間,進去時他已經坐在小舖子裡了。

 和Orbis小聊了一下,然後開始四處亂拍照。個人的拍攝技術不佳,純粹是毫無章法一陣亂拍。我的數位傻瓜相機真的很傻瓜,拍出來的照片勉強只能在電腦上胡亂充數,偽裝著一付模糊中的美感。當然也有拍得還可以的照片,整理好再放。

 我只能說:
 the wall很漂亮。
 是我喜歡的那種地方。


 我曾經說過,一踏進the wall就會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自以為是的一種歸屬感。喜歡某種氛圍,某種音樂,某個樂隊,某首歌曲,許多許多的暗號構成一種結黨營派,祕密結社似的聯結。大概就是這種暗號似的聯結,給我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