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cherry lover

1.
 今天下午在HBO偶然看見一部電影《彼得謝勒的生與死》(The Life and Death of Peter Sellers),相當好看。魔幻寫實及意識流的手法吸引住我。上網查才發現片子曾入圍坎城影展這裡有RYAN的介紹。
2.
 開刀完畢,感覺我的牙醫把我當凱子。原先說好的手術費一再追加。原本只要動四次手術現在還要追加兩次。窮人命賤沒有生病的權力,牙周病已經搞掉我買兩台機車的錢!媽呀!我也想戴牙套!但是戴牙套和買一個屬於自己的窩哪個重要!!

3.
 凱洛是個熱情可愛的漂亮女孩。現在已是台灣部落格幾個叫得出名字的部落客之一。她最近很熱心地舉辦了音樂2.0的活動,出發點及立意都相當好。唱片產業對於網路及部落格確實沒有那麼熟悉。凱洛此舉應該可以造福不少有心於此的音樂圈朋友。

 另外,她已從中國杭州回來,參加了中國網誌年會,帶回了相當多難能可貴的網路資訊及旅遊資訊(後者應該算附加價值吧哈)。感覺她腦子裡轉得比寫出來的還多。網路的奧祕就在於此。雖然凱洛很紅了我知道,但她近日頻繁參與及舉辦的幾個活動都相當重要,所以我也鼓勵大家可以多多了解她的這兩個活動(她寫了好幾篇,此處姑且聯結到她部落首頁)。

4.
 伍佰新專輯裡有一首cherry lover。整首歌甜到一個爆腦漿的地步,做為一個已婚男人,還能寫出這麼甜的歌曲,真該稱他一聲情歌大王。歌名姑且做為本文標題。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