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辦公室語錄

 公司裡每個同事都超有趣,而且都超有個人特色的。身旁的正妹L到現在都還被追問有沒有興趣轉做藝人。而辦公室裡最受歡迎的天王天后幕後大黑手W也號稱是某男子偶像團體的遺珠之憾。

 先前文章已提過的同事W,姑且稱他為不死的美少年吧(因為他有一張很陽光的娃娃臉哈)。另一名辦公室裡最可愛的正妹S,由於坐在我隔壁,所以我上班絕對不會無聊。不死美少年和正妹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妙語,但幾天前的對話實在讓我笑翻了,決定記錄下來。

 正妹:某某某,你知道嗎,你眼角的魚尾紋,洩露了你年齡的祕密耶。
 不死美少年:哦?是嗎?(自信狀)無所謂呀。
 正妹:可是我卻覺得,你的魚尾紋好可愛喲。

 坐在一旁的我:.....(笑翻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