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1日

worker

 天啊,這陣子真是累翻了。

 從中秋節五天連假過後,我在新公司開始忙亂的新生活。不管這生活是新鮮或無聊,我根本來不及消化,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啟動,我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一直忙到昨天傍晚,我都沒有休過一天假,每天都得上緊發條。終於今天一早,我的身體和我抗議了。一早就被痛醒,原本想說忍一下子,也許是太勞累,一下子就會過去。但是實在痛到我頭皮發麻,痛的部位我也說不清楚,但是我已經痛到身子無法站立。

 連忙趕到醫院掛號,想起這陣子的忙亂,真有種所為何來的茫然。但是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我事前也料想過所有狀況了。反正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自己忙得像豬。不是像狗而已。

 和前文提過的W打了招呼,心裡原本有點小掙扎。畢竟和W自網路相識這麼多年來,還沒有在現實生活中現形過,沒想到一見面就在新公司裡,自己都覺得有點唐突。

 同時也在考慮這個部落的定位及屬性。基本上部落對我而言純粹是心情記錄及一些文字的抒發管道,但是到後來似乎開始和真實生活漸漸產生聯結。我還是希望保持這裡與現實生活的距離,所以接下來工作的部份大概不會著墨太多。

 反正截至目前為止都在做工人就是了。工人當然不是我的目標,一切都讓它歸化於無形吧。剩下的就放在生活之中,部落之外。

5 則留言:

Wu Jianzhong 提到...

Blog 變了,生活也好像有所改變啊!Carrie.

匿名 提到...

from 雷朵

抱歉,狠晚才發現你在我部落格上的留言,talking to their pockets我孤陋寡聞真的沒聽過這種說法,跟show me the money一樣嗎呵...

看你在部落格上寫自己的忙碌,其實我最近也是忙翻了,大約每兩週到20天出國一次,這幾天剛回來,下次出國的倒數又開始了,滴答滴答,活得像娜姐的"Hang up"音樂一樣


回來飛機上看了穿Prada的惡魔,不免對照起自己的職場人生,
何時才能Hang up 呢去完成文藝少女的夢想呢唉

你保重啊

C 提到...

WU:

是啊,
全變了。
^_^


雷朵:

忙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對現狀的不滿是來自真實的厭惡或者是純粹出於一種慣性

還有
我公司附近買不到便宜又美味的台灣小吃!
恨!
除了美食街就是超級商店,
我好想有別種選擇!
你公司那兒也差不多吧

匿名 提到...

from 雷朵

對,我這裡真是沒啥能吃的,
很盡量避免到辦公室後再吃午飯,
有時索性不吃了...

匿名 提到...

哎...真的是苦命上班族
後來想想你那裡應該比我好一點吧
我這裡都是大賣場!!
感覺自己的薪水全部轉手奉獻給大X發的老闆!!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