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human being

I like this song.
a hit song in 80's.

HUMAN BY HUMAN LEAGUE.


 發現要把部落和生活完全切割,簡直不太可能。部落原本就是我的避風港嘛。

 這陣子我的身心靈都在面臨極大的掙扎。我又重新面臨了十多年前的自己所曾經面對的十字路口。但十多年後的我增加的是時間與歲月,這使我在面對任何決定都顯得更加痛苦,畢竟,人生沒有多長的時間與空間再讓我猶豫下去。上帝待我頗厚,我已知足了。

 今天又是操翻的一天。但愈是操愈見革命情感。其實新環境惟一令我不捨的竟是幾位同事朋友。傳播圈的虛榮浮華我看多了,對我並無特大吸引力。最吸引我的部份當然有,只是還沒機會碰觸到。但新環境的幾位同事都令我覺得個個都可愛到破錶。

 我討厭虛假的人,大概是因為我本身不會做假。我並不多話,所以我明白不多話的人是怎麼樣一種個性。又因為我不多話,所以遇見開朗熱情的朋友我都很欣賞且較易於交往(廢話)。基於這兩種原因,在新環境裡我最喜歡的朋友就很明顯:直接且開朗的朋友。

 其中女同事S堪稱辦公室裡正妹第一名,個性海派爽朗又可愛。但她喝掛之後的樣子讓我很想保護她。我真的很討厭鬧酒這回事,尤其當我覺得有男生不懷好意的鬧酒,即便對方是在開玩笑。女同事S是在新環境裡第一個對我伸出友誼之手的人,所以我心裡暗自決定在她任何喝掛的時刻都要保護她。(事實上搶著保護她的人很多啦哈。)

 然後女同事M個性更直接,脾氣衝,但這種人我反而更喜歡,因為我討厭鬥心機和鬧脾氣的人。

 同事每個都很好啦,這樣寫下去寫不完,最後先來感謝之前提過的W。

 這陣子我都是一個人在會場處理公司的事,因為我這個部門只有我一個人(Orz),處理的又是非常粗重的工作,所以每回處理完都覺得渾身骨頭簡直散掉。我一個人要處理一千六百本書,簡直不是人幹的。好在廠商企業裡和我接洽的那位帥哥先生人超好,都會主動幫我,否則我一定癱在路上。

 我的個子高,外型也不是弱不禁風的嬌瘦女子,所以我做事情很少拜託別人。尤其我不喜歡嬌聲嗲氣指使男生做事的女生,所以自己做事也儘量少麻煩男人。但有些事情不得不投降,那就是搬重物。我雖然個子高大,但力氣好像真的不大。反正最後就是要感謝W啦。(寫到生活裡的事沒辦法風花雪月,而且太晚了我要睡了)

 W雖然嘴裡愛開玩笑,卻是才華橫溢內外兼備的帥哥一枚。今天在會場撤東西的時候,草地上剩下幾箱東西,我原本擔心搬不走,但大家都很主動幫忙。搬到最後剩兩箱,有一箱超級重!因為我從南部一直處理這些事到中部,所以很明白,那箱海報不知有沒有三百張,反正重到破錶!你一定無法想像三百張海報可以那麼重!另一箱是單曲CD還輕一點。我要搬時W就說這兩箱他搬重的那一箱好了,我說:那箱真的超級重哦!W搬起來後說:還好啊。然後大家就趕緊撤離現場。而聽見W那三個字不知為何讓我很感動。如果不是因幾年前在新聞台相識,我和W只是普通公司同事,不知道W還會不會幫我?就因為曾透過網路認識彼此,所以對W的感覺和一般朋友更不一樣。(愈描愈黑,不過就是圈圈圈义义义)

 聽見W的話,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W,你的肌肉果然不是練假滴!去過你私部落的人都知道滴!(心裡的OS是:男人女人還是有差啦)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