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music] what's this


專輯名稱:當愚人們在解憂公寓遇上懶人
藝人名稱:懶人小李
解憂公寓:
 實為教學樓二樓一間公共廁所,一群熱愛音樂的少年在那裡策劃了一場意念驚人的音樂演出。在廁所裡高歌吧!成為現實……
 2006年4月1日解憂公寓現場同步錄音。經剪接整理及後期製作,演出現場原聲重播,重現原色原味。充滿質感與厚度的空間混響,帶出真實貼心的時代強音,彰顯堅韌青蒼的校園地下原創精神。

1 懶人
2 時光
3 開始懂了
4 解憂公寓
5 妳們
6 尋覓
7 輸它與被它
8 假如我是小狗
9 天花闆與咳藥少年
10 心裡的那一塊地
11 掐死妳的溫柔
12 豬八戒
13 兩隻小蜜蜂
14 JAZZ代錶小李的心
15 找自己
16 盒子裡的祝福
17 阿G的嫁衣
18 再見!Good Bye

 
還沒有試聽,單看曲目就是一個妙字。

 覺得好玩所以轉貼過來,有一些不知所云的字我直接以亂碼釋其意改正過來。沒想到仔細一看,原來是對岸年輕朋友的作品。滾石可樂何時被中國的搖滾青年們給攻陷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這個消息不該po在這篇文章sorry

義守大學艾鈞偉,曾以他迷人的嗓音及獨特的舞台魅力,擄獲了許多人的心,想再一次沉醉在他動人歌聲中的你(妳)就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他將與"黑傑克樂團"合作演出,

活動內容如下:
日期:95/9/9(六)
時間:22:00?23:00
地點:"地下絲絨"搖滾美式餐廳http://www.velvet-underground.com.tw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B1(新光三越站前店旁k-mall地下一樓)
票價:300元(可換一杯酒或飲料)

總而言之就是我是宣傳的人
在你bolg發現大家同是支持艾偉的人
請共襄盛舉
有疑問可洽msn
justpanwill@hotmail.com
或至無名留言thanx
希望您能前來=)

匿名 提到...

我們不是大陸的搖滾青年啦,呵呵!

可以和妳交流一下兩岸的獨立音樂嗎?我的郵箱是romaholidays@yeah.net

我並非懶人小李本人,我叫黎根,請多多指教!謝謝!!

期待您的來信?

匿名 提到...

Joanne:
妳真的是很熱心的粉絲,
我也是看了他兩集表演就很喜歡他.
謝謝妳的告知哦:)

黎根:
哈哈不是說你們是搖滾青年,
有空再改成文藝青年好了:P
我會和你聊聊的:)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