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抱怨文)

 我就是那種眼高手低的人。
 我就是那種自怨自艾的人。
 我就是那種喃喃自語每天做白日夢混吃等死的廢人。
 每天拿各種亂七八糟的鳥事來胡亂充塞自己,以為這樣的生活就比較有意義。
 其實每天除了空想放炮打高空唱高調之外,只會靠夭的人就是我。
 有時想過把部落格關掉,因為這裡除了證明我的智障不能證明什麼。
 後來沒關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我就是這種等級的笨蛋。
 煩死了。
 而這麼巨大而愚蠢的煩惱,也不會因為一篇抱怨文就煙消雲散。
 狗屎般的生活會繼續存在。會繼續籠罩我。

 甚至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的懦弱。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愚蠢公諸在此?

 以為進入一個有理想的地方,可以看到有理想的世界。但是我錯了。理想與否原來與產品無關,與人的性格有關。我已經徹底被我現在所處的環境打敗了。
 充滿迂腐,推諉,各種我出社會以來就見過的各種嘴臉。
 我難道真的找不到一個理想的世界?
 還是人的惡根性永遠無法根除,即便在理想的世界裡?
 我所面對的人所展現的昏庸與愚蠢,已不只是針對我現在所處的環境,所處理的事情。我漸漸相信這就是人類社會的原貌。而這個人所摧毀的是我又一次對於社會及理想美好的想像。
 這樣的人渣怎能存在於一個我以為的理想世界裡。
 而他也沒有那麼糟。但就是那小奸小惡令我想唾棄整個世界!
 SHIT.


 又想聽很吵的音樂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