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art] 附庸風雅

 就當我附庸風雅吧。對於藝術一竅不通,但是對各種形式的藝術都感到相當欣賞,感動,及好奇。偶爾會在書店翻閱藝術家及幾本設計相關的雜誌,得到幾個關鍵字就令我獲益良多。(果然是附庸風雅之人啊。)

 這個月的關鍵字如下。原本一一搜尋想整理一下,但資料不多。我上回曾整理一篇flavia da rin的短短介紹,他甚至自己找來留話(我不知他怎找到的,大概是google吧?)。他留了hotmail信箱,我很自然的立刻把他加入msn裡頭。後來線上遇到立刻小聊了一下。我和他說我來自台灣,好奇的問他知道台灣嗎?他不但知道而且還挺熟的!原來他大學同學裡就有來自台灣的朋友呢。真妙呀。不過這和他個人喜愛東方文化應該不無關係,他喜歡日本的動漫畫作品,大概連帶對亞洲國家也比一般外國人了解一些。

 陳志建 換日線
 張正剛 under the sunshine
 carmel 鍾文音介紹的美國北方一小鎮
 上海當代藝術館 質變的年代
 massimo vitali
 這位攝影師擅長運用廣角鏡頭自五米高度俯拍,場景多半以義大利的海灘及舞廳為主。我喜歡他的構圖,酷斃了!這裡有一些中文說明及簡介。
 這個網站有相當多他的攝影作品,有興趣者可前往欣賞。(真的很酷!)





 ron mueck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