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travel] Carmel

 本期藝術家雜誌裡,鍾文音寫了一篇介紹Carmel的特稿。在她筆下,這個充滿藝術風情的小鎮甚至連街道都以藝術家來命名。你以為這樣就叫浪漫嗎?還有更浪漫的事。



 這個小鎮較為人知的事情,就是知名影星Clint Eastwood曾擔任過小鎮鎮長。克林伊斯威特對於這個小鎮的感情深厚,他於1971年執導的處女作Play Misty for Me便是在這個小鎮拍攝,而他自己成立的電影製作公司Malpaso Productions更是以小鎮南方的一條小溪為名。他在鎮上也有開立旅館及餐廳。比較誇張的是1986年他想在小鎮上蓋一座大樓,卻被當時的政府機構以不符政策阻撓。結果就是他決定自己出馬競選鎮長,最後以百分之七十二的得票率當選,並實現了他先前未能達成的夢想。有沒有太誇張?但顯然大家都很支持他的舉動,我的資料都是由這裡翻譯過來的。



 不過最酷的,最浪漫的還不是這個,是以下這位網友親自遊訪後記錄下來的文字,可謂是第一手報導。她從旅遊指南上得到的資訊是:勿在街上邊走邊吃,市府規定不許穿高跟鞋等。而當初來自於舊金山的藝術家們期盼打造出一座世外桃源,所以這裡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紅綠燈,因為他們拒絕現代文明遺毒入侵。詳細資料可點閱上面該網友文字聯結。



 嗯,我真是太閑了,閑到來整理這個小鎮的中文資料= = #

 延伸聯結:
 carmel小鎮觀光網站之一。此網站照片多到一個爆,有意者可逕自點閱。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