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travel] 三芝,貢寮,淺水灣與卡繆 (2)

三芝 芭莎諾瓦

 這是頗具名氣的一間地中海式風格建築,仿希臘式的餐廳。這張是從餐廳往外拍的。

三芝 芭莎諾瓦

 從這個角度拍這種白色殘牆,真的感覺超希臘的啦!

三芝 芭莎諾瓦 泰式蕃茄海鮮麵

 這是我點的泰式蕃茄海鮮麵,挺正點的。不負其泰式之名,超級辣也超級酸!讚!符合重鹹口味的人!價格還算OK,但走到後面,你就會發現--果然還是要貨比三家--這間餐廳的價位算貴的。這道裝飾得很漂亮的海鮮麵,滋味是不錯,要價270元。

三芝 芭莎諾瓦 田園沙拉

 這是朋友點的田園沙拉。其實我們一進餐廳就展現節儉的天性,先找經濟實惠的套餐。不知道是因為那天是週末還是什麼緣故,竟然只能單點。哇,一個餐都是250大洋起跳,飲料則是150起跳(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所以想以五百塊的預算吃一套有沙拉,有湯,有冷飲,有甜點的餐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這道田園沙拉還有附一碗看起來很不錯的優格醬,沒拍進照片裡,只拍到一點點。要價160元。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