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travel] 三芝,貢寮,淺水灣與卡繆 (3)

 用完餐繼續往下走,會看到一間也很可愛的小店那年夏天。建議大家來這裡吃,價格較公道些。不過裝潢景觀當然是沒有我用餐那間佳,所以那間貴的是有道理的。那年夏天我就沒拍啥照片了。由於天氣熱,大家好像都偏愛有冷氣的餐廳。聽來挺好笑的對吧?去海邊為什麼還想吹冷氣?像仿希臘那間餐廳就是完全開放式,沒有冷氣。但踏進那年夏天就是迎面而來一陣爽。每個進來的客人都要求坐室內。我和朋友進去時室內也沒位置,只好先擠在室外。後來有位置再移到室內。但移到的位置很不佳,冷氣整個吹不到。

三芝

 接下來還是一陣亂拍。這間餐廳感覺上是仿墨西哥風格吧。還在裝潢中,但已有不少三八遊客如我及朋友者已紛紛開始留影。同時還有人留下了垃圾。當然,我們拍的時候都避開了垃圾。瞧這張照片裡只有幾根木頭和枯枝,但搭上一面黃土牆,真是超有味道。等裝潢好一定也很受歡迎。

三芝

 老闆真的很用心哪。看到了嗎,連盆裁的盆子都這麼墨西哥哇。

三芝

 漂亮的窗子,路過的遊人都搶著拍這個景,我們還排了一下隊呢,好笑吧。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