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note] 瀏覽紀錄之少男的眼淚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查詢陳綺貞而進入我的網頁者激增,這種情形大概持續了三至四週。我想來想去不知道為什麼,還因為這樣在唱片行時隨手買了一張旅行的意義春季尋羊限定版(不確定是否這幾個字,反正大概就是這幾個字)。

 然後是兩週前吧,在C台看校園歌喉戰時被一個可愛的男生艾鈞偉吸引住,因為實在太好聽太可愛,忍不住上網搜詢了他的資料。該節目因為評審毒舌風格名噪一時,但其實綜藝節目炒作什麼的我們也不深入討論。只是這幾個月下來,去上節目的藝人愈來愈差,還要松柏兄弟和黃姓才子歌手/製作人花費唇舌去做評論建議,實在是很浪費大家時間。看報紙上寫說由於敲不到藝人通告,可能轉往校園發展。目前節目型態已經有一半轉往校園。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轉型很好,學生看待唱歌這件事原本就比較單純也比較認真。

 不過發片就不一樣了。歌手會變成明星,會變成公眾人物,會變成藝人。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唱片界會本末倒置出現很多根本不會唱歌卻也發片的偶像明星。這部份我也不多做討論。重點只是想告訴大家,日前看到義守大學的艾鈞偉在校園歌喉戰唱了林曉培的this is。哇,真好聽。聲音明亮清澈,出場第一句就覺得哇噢,比原唱還好聽,感覺這首歌簡直就是為他量身訂作的一樣。整個人出場以後毫不怯場,又挺有架勢。講話的態度也很自然,一點不做作或彆扭。

 然後昨晚電視節目播出的是他到棚內參加決賽的錄影。其實上回聽完他唱this is,就很想再聽他唱第二次。如果他有在哪裡駐唱我一定去捧場!昨晚雖然他有一點失常,但一點也不妨礙我對他的期待。這個年紀輕輕的小男生,唱起歌來輕鬆流暢,遊刃有餘,聽他唱歌真是過癮極了。重點是他的人緣很好,大學同學全部從高雄一起包車北上為他加油。也許他會成為這個歌唱節目挖掘出來的第一個發片歌手哦。

 夜裡我和平日一樣上網瀏覽自己的部落格,結果發現因為查詢艾鈞偉的名字而點閱到我的網頁的人激增。因為他的名字查詢到我部落來的,已經超越陳綺貞的人次,也遠超過我所有頁面的單次的瀏閱率了,真有趣。

 補充:後來在網路上瀏覽時發現,原來有人和我一樣,是被他那少男的眼淚給打動了:P這年頭如此易感落淚的年輕男孩不多了呀XD

3 則留言:

C 提到...

我的部落格快被艾鈞偉的點閱者擠爆了...
小部落點閱率原本就不高
但是看見每十個就有六七個是查詢點閱進來的...實在很嚇人...

youtube這裡有網友上傳的節目片段
是他首次在電視上曝光的畫面
好奇的朋友可以瞧一瞧:)

C 提到...

好吧
服務大家到底
艾鈞偉參加棚內錄影決賽partI,partII

C 提到...


把他唱的兩首歌都錄做來電鈴聲了....XD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