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note] something about music

1> 買了張懸之後,更加覺得live house對台灣音樂的發展有多重要。這些表演場所提供這些表演者舞台,也供給他們養份,磨鍊的機會,和歌迷/聽眾互動的機會。在唱片市場愈發消沈的現在,也許live house才是另一個值得發展的產業?能提供音樂人做現場表演,大家平日又在電影院,KTV之外多一個選擇,多好。mp3畢竟無法攻克live這一塊吧。

rosie thomas2> 今晚又看校園歌喉戰(沒錯我挺愛看的),今晚播出的高雄義守大學學生們真是超級可愛的。拿到冠軍的艾鈞偉唱歌很好聽,可以飆很不錯的高音,挺像第二個張雨生。歌唱活動走進校園也挺有意思,學生們的熱情真的令人想起青春年少哇。許多參賽者甚至把自己的比賽片段都傳至youtube了。

3> 網路生態逐漸改寫我們的生活及歷史。幾年前的預言都紛紛成真了。只要有實力,把你的作品上傳到網路,誰都可能被發掘成歌手。繼上回的carolin之後,最近風雲代理的rosie thomas也有myspace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