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music] Fuji Rock and Summer Sonic in Tokyo

 我發現愛音樂的人真的永遠年輕也永保熱情。竟然有一群音樂狂熱份子為了音樂祭出團,而且還找了一批贊助商,實在太妙了!我想音樂圈裡應該很多人都去過了,這回的音樂祭不曉得是否也是一樣這麼熱。

 之前在新聞媒體看到他們的消息時我並未多加留意,一方面是沒有關心音樂祭表演名單,二是他們的價錢似乎高得離譜(六萬九千塊)。但剛剛去他們站上一看竟然不是,大概是我眼花了。不過這價位若是自己搞陽春一點應該還可以再低。但跟他們去的好處是他們已一手把交通巴士及門票全部搞定,而且還特別聲明住的是四星級飯店哦。

 站上並把兩大音樂祭的名單列出部份供大家參考,哦麥尷,Fuji Rock有RED HOT CHILI PEPPER、FRANZ FERDINAND、BROKEN SOCIAL SCENE、YEAH YEAH YEAHS,全都是現今獨立樂界炙手可熱的樂團。而Summer Sonic相形之下找的就比較資深,但也都是經典團如METALLICA、LINKIN PARK、MASSIVE ATTACK、THE FLAMING LIPS等。

 他們真的很熱血,連YOU TUBE上往年的精彩片段都貼上去了。網站做了非常詳細的聯結,有興趣者不妨前往一探究竟。我想熱血的搖滾份子應該早已留意音樂祭的訊息,不過還是貼出來報馬一下。

 延伸聯結:
 OISHI
 FUJI ROCK FESTIVAL
 SUMMER SONIC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