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diary] 已售完

 最近事情真多,例如imprint of sound影展多場熱門片子已被搶空。我也只不過猶豫一下而已就眼睜睜看他們掛出已售完三字,哇,好像拍賣即將到手的東西卻在前一秒被標走的感覺。

 然後就是the wall的事情已展開連署,相信大家都很關注後續發展。他們也已做出串連貼紙,可見我一旁sidebar。而且還有一個進行頗長時間的流行音樂文化紮根行動也一併做了串連貼紙,我一樣置於sidebar裡頭。

 其他如寶藏巖環墟市集寶窩campo等各種多樣創意市集藝術表演活動都持續進行中。這兩個星期還有兩場紀錄片綠的海平線海棠.馬沙與珊瑚可以看。

 最後就是朋友的廣告時間,耳邊風在the wall的表演及公視即將播出的高校有刀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