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diary] 2006-5-13 @ CAMPO












 這個週末去了西門町電影公園的CAMPO。之前舉辦都沒去過,因為以前並不知道台北市有這麼好玩的市集活動。感覺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交流會所,移植自歐美的跳蚤二手市場。很多人帶著二手的衣服,鞋子,或自己從國外搜刮回來的戰利品來販賣。還有二手書及二手cd。較引人注目的是許多自己研發製作出來的DIY品牌。但說實在的,既然是創意產業,售價都有點偏高,所以我儘管看了很多心動的物品卻還是狠不下心來買(歹勢我是窮人)。因為是手工製品,所以是獨一無二,至少針針線線都是他們自己的心血。所以也不好意思開口和他們殺價,和創意工作者們殺價?會不會太狠?

 現場的年輕人們個個有型有款,我訥悶著這些年輕人都是來自何處。許多型男靚女穿著打扮閃亮到一個不行。當然擺攤的老闆們更是經典。我買衣服的攤位老闆是造型師,幫圈內一些歌手做造型。在攤位上也看到一些熟面孔,包括廣播界,電視圈,還有玩地下樂團的朋友,甚至還有星座分析專家(哈)。

 朋友說難得的是這些人都很好,我哈哈笑說這應該是因為他們不僅負責幕後的創意設計,自己在現場還要跳下海來做服務業的關係吧。之前看過一個國外文評家曾提及他討厭和文章寫得極好的作家們見面,因為文章寫得不好的人通常人很好,文章寫得極好的人都是怪咖(哈我這樣寫會不會太狠)。

 當天玩得很愉快,天氣大概佔了不少因素。因為這是露天活動,艷陽高照或是狂風暴雨都會教人掃興。還好老天很幫忙,天氣是微涼的二十度。我坐在看台前看影片,聽1976的阿凱放音樂。無聊時起身再去市集閑晃,想和朋友交談便隨意坐下聽音樂看影片。

 一切都太完美了。感謝CAMPO這群有心人。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密切注意他們的部落格,每隔一或二週都會有創意市集。七月要南下到高雄旗津公園,照片簡直美呆了。

註:三張照片裡有著可愛的手工布偶,都是來自於森林小學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carrie

謝謝你的參予

很高興這樣的活動再次被肯定

我們會繼續加加油的!!!


Paul

C 提到...

Dear Paul: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你們這群幕後的推手
我們才應該感謝你們才對呢
否則在無聊的週末午後
去哪裡體會戶外趴的自在
去哪裡聽好聽的音樂
去哪裡看前衛精彩的影片
還能同時逛到台灣年輕人diy自創品牌的作品
以及那種開放式二手交流的爽快

你知道你們這自發性的舉動
對於台灣的文化氛圍有多大幫助嗎
這樣一個輕鬆卻充滿創意的交流場合
充滿音樂 影像 藝術 創意 等多種媒介的展現
我只能說
真是太讚了!

匿名 提到...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匿名 提到...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

匿名 提到...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